昨天得空没事做,陪妈妈去了对面街那间小日本店。Walau西北够力多人,尤其是45岁以上的Auntie和Uncle。Uncle ok 啦,那些auntie 我真的是beh tahan,吵到半死,挤来挤去。进去的大多数是老的,只有里面负责人是年轻的。
 
我一度怀疑这间店没有lisence的,因为布置这些都不好。但是我看到那张蓝色东西包着的执照了。从我妈那里知 道,他们来这里5个月宣传罢了。差不多每天都有健康讲座,最重要的就是每天都有free gift。每次进去只要给1块钱,然后进去听1小时讲座后出来有1样产品可以拿。
 
Walau挤到死变态满座,还有坐到厕所那个lorong的,外面门口也有。Walau,auntie就是容易被这类东西吸引,唉。我有的受了,卡在里面。都知道咯,这类auntie大多数是38型的,吵到半死。幸好有4架大大的空调,不然死到完。
 
欠扁的auntie很多。“免费”是一种魔力。为了free gift什么pattern都可以弄的。很废啦。订产品的也是。唉,早知道我不要来观察。
 
昨天讲的是美容。Ohaiyo~主讲人根本就是欠打的Japan Uncle Pattern。嗯。那个SK II的发明人现在弄新的东西,就是这几个产品……bla la bla
不过他很steady一下。讲课时后面有aunty在讲个有完没完,直接中shoot。
 
我也是很佩服这里工作的年轻人。活力+应变能力+忍耐力,足与面对那些没事找事做的auntie。厉害啊!是我我一定疯掉的。
 
有免费testing用洗脸,所以弄到我11点多才回。
 
剩几天这里就要关门了。谁要见识这个够力地方的可以选:早上7.30,早上9.30, 下午1.00或下午3.00。就知道厉害
 
www.rakuten.co.jp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458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