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了Form6,差不多可以讲SPM成绩是废的,改天进大学也是看STPM的嘛。不过SPM成绩现在还是有点用的啦,就是我的income。零用钱少,就要看那几次的奖励金了。
 
今天是韩江公会的。没看到多少认识的人啦。弟弟的朋友,King,Rafidah,还有后来出现的佳敏………
 
好累,写稿到早上5点才睡……眼睛automatic会关起来,要manual挣开它们。都是一直闭着眼,等要颁奖我才用手开眼睛。
 
RM70,够买两本课本。
 
哦,一年一度的双亲节废废游戏。今年的不错一下。6组人蒙上眼睛,让孩子摸出妈妈的手。我精密计算正确,有几个肯定猜不出的。除非是他们妈妈的手太滑或者很粗。
爸爸的游戏则是用塑胶圈“整理头发”,就是绑头发啦,哪一组的孩子绑最多就嬴。
 
吃吃吃……
 
回到家后冲凉直接睡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