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绝对不好玩。今天弟弟乐队练习完后回到家,不知是精力旺盛还是什么,小手巾拿几条接在一起,绑在头上。(就像漫画里面那种突然要读书,然后绑一条布在头上,写着“必胜”)
 
Walau 炸到我还以为他要搞什么?原来是突然想整理他整个房间。
全部东西搬出来。Walau满地都是乱到半死。初步估计,最后我一定被逼帮忙。过不久我就因坐在电脑前面很久了的理由被逼离开电脑。
 
Walau 我家本来就出名很多书的。弟弟把爸的书全搬出来。Wahpiang~A 收拾一定够力花时间,主要是因为那些是书,如果不小心看到感兴趣的,整理书就变成看书了。弟弟一直埋怨“废”书很多,应该捐掉。他在那边跟妈妈辩了一大堆道理。
基本上,我也是认为书太多了,根本不可能有时间看到完。再说,一些书我根本不感兴趣。不过,往另一方面想,那些书之所以会存在,全因为爸爸读过那些书,认为很好,才收藏到现在,希望我们会去看。
 
后来不懂弟弟是不是得空没事做,竟然要求买漆油漆。吵到半死。我beh tahan,去朋友家研究东西。傍晚去Astaka回来发现真的买回来了,Nippon的。Walau黑色和浅青色。
什么?油铁花和窗口框!?Walau
 
晚上陪弟弟弄到半夜。后来beh tahan了,去睡觉。其他的等我醒来再慢慢说。
 
 
心血来潮有时候很废的。最近因为一些事情,我又参回“学海部落”了。想申请版主。但是依然讨厌恶意灌水的人。嗯,最近如果我msn开着但是没有讲话,10之8、9我在学海部落那边。
 
不知这次的心血来潮会潮到什么时候….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514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