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像又是心血来潮的关系,国威叫我一起去买Burger。一方面可以兜风,另一方面他也可以练习驾车。
 
久违了的Burger Uncle和全曼绒县最好吃的Burger!Wah~一极棒!
(Burger Ayam Special RM2.20一个)
爽一下,本来要回家了的,后来为了练习驾驶,不知不觉去了Teluk Rubiah的发电厂。
后来国威突然想起上次他Motor发现的新路。哦,就转去了。
 
Walau好奇怪的路。然后就是
walau马路上面有死猫。
 
“Err…刚才的猫好像没有头啦!”
“有啦!”
“是咩?”
“要不要我转回去看?”
“不要。继续走。”
 
直直的路,窄窄的路。越进去越莫名其妙。很多老老的屋子。Wira Air-cond开最小的了,可是还是很冷,窗口都看不清楚了。我下车用tissue抹,不久又模糊了。
 
Turn 回去吧,路好窄,前面longkang 后面 longkang……转到半死。突然一辆车来……Walau。幸好没事。
 
但是过后又转到奇怪的路喔~ 我们住的地方还真是奇妙。好多地方没去过。Walau。国威一直驾,我就瞪着路。
我常期待奇怪事情发生。但是现在人太少了,不发生比较好。
 
一直走到最后,莫名其妙回到Kampung Koh后面的Highway 了……walau



原贴: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566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