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应泷载大敏、我、欣芳、芊幸去戏院看《Spiderman 3》。国威头有点晕所以没有去。
这次是我第2次进戏院。第一次是在云顶高原的,比较豪华但是比较小间。这次的比较大间,但是有历史性了,不会很多人来。
 
哦,有分8块钱的票和7块钱的。特别位是坐楼上的,普通的是在楼下。废话,我们当然是选楼上的啦!
 
3点场。看电影当然是买一些废废东西去吃啦。《Spiderman 3》,世界各地都是票房冠军,不看不可以。
 
演Spiderman的托比pattern还是那样…大敏一直叫他戴上面具。
内容我没有力讲,想知道自己去看,不然就在网上找synopsis。电影版跟漫画版剧情很多不同之处。
幸好我会听英文,因为下面字幕翻译很烂。
 
总之打很厉害啦。不懂做么应泷会睡觉掉,还有芊幸讲不好看。
我只是看不够爽。Venom不应该这样就死掉的,在漫画里面他可以说是最难死的了。
 
 
原贴: http://www.wretch.cc/blog/kacaubird&article_id=86189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