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半夜研究东西研究到4点多才睡。早上7点醒来后不久再睡second round。10点半!突然间被大敏吵醒。没有跟我讲做么,叫我出来就对了。我衣服没有换,更不要讲刷牙冲凉吃早餐了。
 
匆匆忙忙赶出去。哦,我没猜错,真的是大家一起去吃东西。……不过是午餐,Walau!结果后来在车上借应泷电话call回家叫弟弟自己煮午餐。
 
文宾、大敏、应泷、我、茹璇1car,国权、欣芳、芊幸、玉萍1car。
不懂做么选这种时间去Lumut码头海边…walau死变态热死掉+饿死掉。去7-11买面包吃。
突然发现一个Police Officer驾kancil……提议买车牌号码Toto。文宾向我们讨钱,差点真的买了…但是没有买到。2块钱5个人分都不要。不懂到底是赚到还是亏本。
 
在码头那边废话聊天可以聊到下午12点多的那种,应该是因为好久没有一大班人出来了。虽然时间不对,应该是选晚上才出来的。
 
午餐是Mc Donald和Secret Recipe之争。最后我们还是决定牺牲比较少的钱,去找麦当劳红发叔叔。
 
文宾是吃Mc Donald吃到Expert了的。他有研究过Mc Donald服务系统的漏洞,所以有办法让我们花少少钱,吃多多东西。例如买RM3的东西可以free一包薯条或1个ice-cream、水可以不停地refill……这类漏洞。不吃白不吃。
 
很废的就是,后来不懂要去哪里。结果国权他们去了学校,而我们就跟文宾去载他妈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