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ひとつ

很久没买东西给Fluffy玩,买了个小小个可以洗牙齿的假骨头给他咬。薄荷味的两块钱,不过太小个他很难抓好。

 



ふたつ

回邦咯,看佛教会提早庆祝中秋节。
这一天倒霉的是我还没到码头鞋子就坏了,call表弟明聪找旧鞋给我穿。


有得猜灯谜。题目不会很难。只是我不满那个答案丢在tupperware的system。有几个小孩子会去挖别人答案上来抄。我专Aim那些没有人去猜的题。吃晚餐后提早走了没有等揭晓,但有听讲我去投的两题都是我赢。礼物通常不会好到哪里去的啦,没拿也不用紧。


そして

这是我的新Mouse和第一个External Harddisk啦~


青色的Power Logic滑鼠;
红色(因为没有青色)的WD 750GB硬碟。

之前已经用差不多1个月touchpad已经用到很不爽。
而Harddisk我当然是把我那些Kamen Rider系列、日剧收进去。要下载时带去学校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