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后,我们的路神很少载人出来喝茶到处走了。昨天大伙儿聚在他家看他baby女儿,头发很茂盛啊,拍照拍照。
聊天,到底谁会是下一个咧~ either英豪或者阿Guan了呱。
拿了结婚纪念照后顺便拉Patrick出来喝茶。





walau A,驾那辆没有车顶盖、没有车门的老车出门。站在后面好威风啊!
但是还没出到大路就要没油了死火 = = 硬闯红灯驾到油站去添油。

那么稀有,当然是驾到哪里,哪里就有人看着我们。

铁要抓紧,不然真的会飞出去的。


show屁股满街跑


喝茶聊天后再继续。……Eh,那边好像撞车很多人,看到警察车的灯但是没声音。嗯,38心理来了,冲去,结果根本就没有。
兜去Lumut码头然后到人工岛Marina Island。
乱喊乱叫XD

 

Marina Island发展到很厉害。想当年我来打工时还整片荒。
有个地方驾四轮motor玩的。walau看着马来人玩到整个飞起烂翻掉。


车后面太低,一直摩擦到,有焦味了。时候也不早,Patrick老婆差不多要打来,所以我们回着去。
半路,
有人倒在路边不会动。ok我们又去看热闹。
没受伤没死,但就是不会动,像在睡觉。但是又推叫不醒。有人去拉开他眼睛,开了后又关不回…… 不懂是做么啦,可能是中邪。阿弥陀佛。警察来。然后等救护车来。


要回到家Taman转弯那边,我们就目睹准准撞车。碎片飞~

 

又要开学了。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再出去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