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6届海外书市第一天。就是因为要去这个书展和我没买到票,所以到这天还没回家,很多人已经回了。
早早就背后一包手上一包出门先去买票。精密计算省钱省麻烦看了书后回家,不然隔天又要花钱(RM2.5+RM5.3+1.7)去Plaza Rakyat。

结果才是真正的麻烦。行李本来不重的,跟我每次回家的重量比起来已经是很轻了。问题是我拿着一直走来走去以km计算zzz

(这天是学海部落聚,这篇我就全用用户名来写好了)

我不喜欢多人的聚会,多数不熟悉的人那种。脸书50多个按attending的我只认得10多个名字。但这一天的主角是熟人,chincheargan新书《疯狂艺术家》签名会、舞影叶进军海外&Judai进军月亮州前最后一聚,不去好像很不Steady。最后的决定是先穿普通衣,等要去见他们时才换上贝壳衣。

先跟好一双鞋meet。她有票了,我自己去买。卖票那边左边第二个小只戴眼镜女的很熟悉啊,只是一时想不起,我有注意她名片。在书展里从英文区走到中文区头脑才确定那是DIY版荣誉版主海夕,我对她本名有印象,毕竟是中学学妹。
去三楼文具和娱乐区逛。本来我要在便宜正版CD那边挖金莎台湾版专辑,但太多人在那边,最后我还是放弃了,那边很乱,应该有很多片里面被这样弄到坏。去年还是前年我就是在Popular的书展买到里面烂掉的《不可思议》然后换过。

接下来认得出的学海部落会员是Hayashi,看过她照片,旁边几个没穿贝壳衣的就不懂是谁。他们也不懂我是谁,遇到很多次了。书展里就只她一件贝壳衣,其他人到哪里去了啊。青蛙老人讲来最后没来,2020没钱买车票,三年前也是在这里第一次meet的华女放‘maybe’但没出现,我以为会来的puiyee和jirojoys也没有…… 身边就剩鞋(她没什么机会上网,很久没在学海部落活跃,我看很多人都不记得她是说书馆、心理测验、学海村庄荣誉版主),夜风、舞影叶他们在KFC了,我去逛一次Kino后才换衣去。
yes,我的手和肩膀已经很痛没有力。


果然很多不熟悉的脸孔。带路进KFC的年轻一辈也不懂我是谁哈哈,不过夏神我知道是你。
影、夜风、Judai、漆黑、杰尼卡好久不见。
koreeyong、俊杰初次相见但我看过你们样子在照片上很多次了。
没主动去认识不认识的人,不是我的性格,还有就是我没力了。
一个一个讲名字我也很快就难记住那么多面孔。残剑、Lochris、墨契藍我会记。小人我更会记(Walau A 你根本就不小!)。
其他人有fongnian、slade英独、紫灵风、神秘音符、小银、yogi什么……ok我忘记还有谁了。
我们的秘书舞影叶受伤,点名任务就墨契藍自荐做了。

人数没达到50人有点失望啊。不过有30左右这数目已经是最高纪录了。人多但没活动有点闷。太多人是很难能全体交流到的。小合照后,我、鞋、夜风就回去书展了。我要赶6点半的bus,大概5点要走;鞋去跟她姐姐也是会早走;夜风过后有花踪所以也要先去看书展。 啊我肩膀痛手痛啦!

跟夜风逛书展,有遇到ficus@dinosaur,还有翎龙哥(几年不见应该不认得我了,我也不是文学派的人),找黑色水母签名(早知道我带全套来,我有收集,很喜欢)。买了些书,没钱了又回KLCC suria那边按钱去Kino买我在书展找不到的东野书。然后又回书展。我的肩膀和手要断了。途中还有见到舞影叶他们,看来刚才我们离开后还有其他迟到的出现。后来懂有紫夜、van车、才子、bibi……etc

我不认路所以要早走。找KLCC的LRT不会太难。够力的是我到Masjid Jamek那边。三年没去那个站了。先是出错exit,在外面绕了才找回LRT站。然后贪方便用touch n go 滴了进去上到月台才觉得不对劲,又下去问counter。ok错方向了= = 要去另一个方向的要过马路去另一个LRT入口。在那边发现我要滴不能滴了,因为刚才在对面我滴进没有滴出。伸手过去要从exit滴也不能,因为同样是masjid jamek站。结果排长龙买票。幸好这次我没进错,这个方向也有2边,Sri Petaling和Ampang的。不对,我的Touch N Go还有10多块的,就这样废掉?最后有想到牺牲掉票,出的时候我用touch n go 出。被当作我去sentul转了一圈去Plaza Rakyat。

6点,去茨场街看漫画和吃晚餐。
puduraya很多巫统的红衫军,不懂他们要搞什么。我上了bus才知道原来他们要派免费晚餐。不是只给马来人而已喔,我嗯嗯两声也有得拿。不懂是不是叫我大选投巫统我没听清楚。比平时保丽龙盒还大盒的饭+水果+水。

车上以睡觉和按手机度过。
嗯,我袜子破了,脚肿了。小说漫画留明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