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讲这个很久了。马来西亚很流行这样讲话。
很多很多。这招很好用酿。
像在论坛看帖,很多人喜欢“我个人认为……blah blah blah” 。walau不是你自己认为还会有谁认为?搞到像什么政党还是组织成员酿要加多一层保护层。

yes,政治人物乱乱讲话,最后的结果通常离不开这2个。

1、媒体诠释错误。
2、XXX的言论不代表本党立场。

巫统那个寄居论的,不代表巫统立场。

巫统党员撕许子根照片,不代表巫统立场。

马华副会长林祥才讲要成立华社土权组织跟PERKASA fight过,署理廖中莱过后就跳出来讲那不代表马华立场、林祥才是个人身份提出意见。
马华副会长颜炳寿讲应该有个宗教场所扩音器声量指南,蔡细历随后跳出来讲不代表马华立场,是个人意见。

槟城民青副团长陈嘉亮讲要拿Hood(管它是榴莲核还是哪个身体部位)去塞人嘴巴。丁福南:“陈嘉亮在面子书的留言不代表民政党的立场,纯粹是个人看法”。还有一个更废的讲他发言时没有穿党衣所以不代表党立场。

O,所以菜CD在拍CD时不是以副主席身份拍。所以如果美国总统Obama有一天不爽一下beh tahan冒出中指给人看到拍到,过后也可以学讲其实他不是以总统身份比中指。


讲话有大粒人support了,或者讲的话是好事,就代表党立场。
本来以为是好话然后弄巧反拙就从党立场变成其实不是党立场。
要骂人损人闹上报做民族英雄ok,反正不是党立场。


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