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小偷。”

放假回家,最容易感受到的就是时间过得实在是很快。
最近看《平面犬。》,里面的故事《小初》就有这么一段:

就从这一些微的情绪开始,更多遗忘了的回忆慢慢在我心里不停涌出。我想起它还是一只小狗的时候,我瞒着爸爸妈妈把她带回家里的事情。它开心得不停转圈的样子。唉,我怎么会在不知不觉间,和它变得不再亲昵了呢?
家里有养狗的人可以回想一下,是不是很久没抱自己的狗、跟他玩、跟他讲话?明明以前那么开心的。

不用讲狗,人也是。
小时候爸妈要出门,就吵着要跟出。现在?爸妈问要不要出都还要迟疑一下。还是难得放假回家的那种。依然在电脑前面。
嗯,想了想,陪电脑的时间好像真的太多了。
所以回到家庭唠叨会尽量吞完。尽量让Fluffy多走动。

什么时候开始的?时间很欠打趁我们不注意时跑快快。Kanasai。

晚上有车经过都会希望是朋友车来,兜风车大炮时间。其实我到现在难得回家的晚上都有这么期待着。问题是自己大学的假期常和其他大学的不一样。难得有一样了,大家却又好像在忙其他事情。陪女朋友啊,一直脸书啊…… 平时假期不一样就是因为时间不一样所以见不到。有一样了、连脸书都写了,突然没声音掉。一堆卖东西的广告盖掉了。blah blah blah look look, want order can email me. 广告,如果放一个就还好。怕别人没看到,可以delete旧的post新的。一直放,这边放那边放,看了都dulan。
有时会怀疑老友们会不会长大变帅变美有男女朋友了,连当年自己经典的外号都忘掉orz

各有各的生活轨迹和空间,新的东西一直加入。时间的流逝会不断拉大距离。不跟时间打架,会逐渐失去存在感变剩点头之交甚至无视的啊。


呼,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要跟这地方说再见。迎接恐怖新学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