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午考完了日文Final,蛮顺利的,也打算给自己暂时休息再准备下星期的韩文Final。
晚上看了《超电王·蓝篇》。


美来的生日又到了,与相依为命的奶奶共庆生日的约定再次失信,选择了跟男友和朋友们一起庆祝。“下次吧”。 直到有一天奶奶倒下,失去了才发觉奶奶在心目中的重要性而后悔,跟异魔神做契约回到过去。抱着完成跟奶奶共度生日的愿望后会消失的觉悟…… 事件让主角幸太郎及拍档Teddy对彼此之间的羁绊有了更深一层的领悟。



昨天没跟妈妈讲到母亲节快乐。树欲静而风不止的Point,有感动到。
很多时候一些事情是不能等的。时间的残酷,生老病死爱别离苦为理所当然。没有车票给我们搭时间列车DenLiner回到过去弥补,只能把握当下。

大学课业的繁重,离乡背井的工作,随着时间的前进……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约定?
全家人一起旅行?
跟互相喜欢的对象在一起?
老同学聚会?
带狗狗去大草场跑?
还是趁早的好。世事无常。


上大学不知不觉又一个学期结束了。
欠打时间的巨轮在我们的背后奔驰。
真的-不爽



《红篇》没《蓝篇》好看,《黄篇》还没看。



BY2现在的样子变到很奇怪了。不过还是喜欢一些她们一前的歌。
《曾经的约定》,《仙剑三》background版。


你給予的溫柔像片雲
倒映在忘情的湖心
若能倒回
還會不會
將青絲換一生青燈隨
一念無悔
幾番曲折也是醉
情到深處才懂你的傷悲
西去的路很遠
過往的是雲煙
誰留住恍然間才發現
尋尋覓覓 不能忘記
我們曾經說好那個約定
當時的月明     悠悠一片雲
忘不掉這一份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