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是《流星之绊》里的大哥,男二是《死亡笔记》的L。还有够吸引我的故事。日本上映第一周就票房最高。
难得在马来西亚上映日语原版!可惜没朋友感兴趣酿。我就自己下载。
下载了好几个版本,全部是英语配音的…&#×&)@&×,无可奈何地勉强看了没协调感的这部。



主角玄野计在地铁跟小学好友加藤胜救人救到自己死掉。应该已经死了,但是却莫名其妙出现在一间公寓的房间里,跟其他应该也死了的人和一颗大黑球-Gantz。受到Gantz的指示,必须和各种外星人战斗……
而每次在时限内完成任务,Gantz就会给他们很废的评分。存到100分的可以选择恢复自由/复活一个记忆中的人/拿超级武器

普通必需品:紧身衣、刀、X枪、Y枪


嗯,给我评的话,就是觉得拍到有点虎头蛇尾。
前面有夏菜演的岸本惠全裸,第一次打外星人-葱星人的血腥场面也比较多。后面打田中星人和佛像星人感觉太快赢了 = = (还是是因为主角打到不够厉害?)

成员们很婆妈。要开枪不开枪。
觉得最废是佛像星人时,外星人要变大了,不快点收拾它,反而跑退后看变更大zzz

有特效。但不满演员们的动作场面。
不过最主要是我要听日语原音。听original的应该会感觉比较良好。
加藤死了,但是在结尾时突然又出现。让人期待电影版下篇他们会怎样。



由漫画改编,结果我就去下载漫画了。很好看啊!有发现到电影版少了很多,每次的成员人数&外星人数量,和换了一些剧情。
电影田中星人太少了,大鸟没有出来。佛像星人的千手观音在漫画里超强,还会出laser切人一半的,在电影就不会感觉很强。
佛像星人一役漫画里是死剩主角的,电影还留2个kelefeh给他。
也难怪啦,那么多本漫画要缩到几小时内讲完,也要给主角们pattern够,很多设定有保留基本上算是尊重原著了。
目前追到第15本了,鬼星人篇。不适合小孩子看,血腥多,还有一点色场面哈。这几天应该会追到最新那一话,很紧张的漫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