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我同时拿了两科外语。没错的话就只有我干这种事orz

日语,日本戏看很多,不拿这科很奇怪。
韩语,因为不能同时拿两科日语,而课外活动只剩韩语和Islam东西有位子,选择很明显。

(照片找没有)
Okada老师教书不用slide的。像小学的老师。用卡教我们认字,教时间就拿小孩子时钟来教。
日语说话比字容易,字就比较难,Hiragana Katagana。有时笔画太少也是件麻烦字,因为很多都很像。


金美香老师就教书一直笑的,很会自爽教到很开心酿。喜欢说她在马来西亚的故事,第一堂课讲马来西亚用plastic来装茶都可以讲到很兴奋= = 英语比日语老师差很多。
因为比较年轻所以比较爱玩?随堂考是玩韩字bingo、韩国手机、彩虹说话……接下来会话考试还要我们扮韩星。嗯,我是KARA组。
韩语很难发音,字就看起来比较容易学。


这学期是短学期,很难学到比较深入的啦。希望起码能会基本的然后顺利过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