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地震的够力事件,这两位貌似就是目前最感到Relax的马来西亚大人物了。

感觉上比首相还活跃的第一夫人部部长肉丝马,受访表示其他国家建东西前没有mengkaji这个那个先,讲地震海啸核爆这些都是人为的疏忽,还去建议什么绿色科技之类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肉丝马乱讲话,日本昨天拒绝马来西亚拯救队去援助

Level比校长还低的教育部长兼副首相木油丁,坚持建2个Nuclear Powerplant给马来西亚,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http://malaysiakini.com/news/158709

讲到好像马来西亚不怕地震和核能发电厂出事酱。要成为2020先进国一定要核能发电厂咩?
Soli罗,国会大厦漏水,体育馆建了没有地震也自己倒塌,国家没战争战斗机engine会不见……
我很难相信政府选的承包商,建这核能发电厂出事机率很高。




“马来西亚没有天灾,不需要担心”
2004年的1226那次我们国家就中一点了。


钱赚太多吃到大大只的家伙很难有危机感
严重了,中国欧盟美国那些都撤了,我们政府还是无意叫那边的大马人回来,反倒更坚持要建和认为马来西亚的水准更好。

或许肉丝马可以再花13万马币去日本旅行打广告顺便mengkaji,带埋木油丁和那鸡,一起去核能灾区feel一下,回来写report和上电视发表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