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跟俊昇、莘荟、财顺出门。
原来马来西亚有这种地方,在Ampang,整条街韩国字到完!没见识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就在一间Market(The Store?Gaint?)的对面。警卫厅有韩国国旗。连墙上乱贴的广告都是韩文。
 

第一次吃韩国餐
会选这间店是因为老板standby在店前一直介绍,只好进去了。不懂他讲什么啦,一向来我只会听anyeonghasaeyo和saranghaeyo罢了。
这间的墙壁贴满了顾客照。看起来不错。


翻开菜单,都是红红的,肉到完。我不喜欢吃太多肉,所以叫了面。


外国餐肯定是贵的啦,问题是这个很不好吃。
……根本就是maggi面嘛 = = 加上其他咸咸料


尤其是泡菜。最 不 好 吃! 其他朋友叫的菜我也有吃一点,红红的、咸咸的……反而最普通的青菜我吃最多。


那个泡菜真的是很不好吃,越吃越有种想吐的感觉。韩国餐不适合我胃口。但是那么贵不吃掉又觉得Rugi,所以还是尽量吃了。

这间店还让我们身上带着臭臭的油味出去。坐在车上我都有点晕。
#……%&……×(@&)(¥×#——

——————————————
过后去金河那边看圣诞倒数。
第一次见识到城市人的疯狂庆祝方式。

欠打,那些兴奋过度的人拿Spray乱乱喷,我就一直在躲。




马路全部变垃圾路。


没有烟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