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第一天上映就在IOI看了这部《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这系列电影的第三集,小说则是第四集,讲的是Prince Caspian上集做King后,这次去寻找他的7个uncle。之前的四兄妹剩下小的两兄妹Edmund和Lucy,加上一个乱入的表弟Useless(ok我不懂spell原名,一直听成useless)。
新来的Useless很noob很欠打,但是背景声音换成他后就知道他过后会变好的了。
一开始一直认为自己不美的Lucy,也很明显过后会因为这样而闯祸。
Edmund就照旧被冰女王的魂纠缠罗。

简单来说,这是儿童版的《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orz 去好几个岛触发事件,经过贪欲、妒忌等的考验成长,最后要去的岛就是Boss的地方……比起上个月《哈利波特》要找7个魂器,《纳尼亚》要找7个Uncle的剧情实在是差远 = =


要说比较好看的part,就是Useless乱拿东西结果变成龙。一龙一鼠的友情比起两兄妹有趣多了。
最后的海怪Boss很差,是今年第二只另我失望的海怪了(第一只在Clash Of The Titan)。

收集了7个uncle的剑,Useless做Hero,解除了魔法。大家一起去听狮子王Aslan讲道理。
Aslan说他在人类国度有另一个名字。嗯,相信就是GOD。
Bye bye已经变老的Edmund和Lucy~
回望的三人镜头中Useless已经站中间,下一集他正式是主角。


比较喜欢以前战争的大场面,这集的海上冒险的剧情没什么特出,画面和背景比较好。
不建议去看3D,要看也是因为自己看了前面2集所以第3也要看。

Trai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