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来了,我又去了。星期六。


到书展就是先上楼到ACG的地方。根据官网,那时候应该有Super Sentai的,但没看到。上星期Kamen Rider我miss了,这星期Sentai我也没得看有什么东西看。
模型,漫画…… 啊,小孩子比赛陀螺。看他们用买的直接就去比赛,如果我的陀螺拿来比肯定赢orz

找不到我要的东野圭吾《黑笑小说》和《毒笑小说》。中国版就有看到,很多个摊位摆的都是中国版书。没买,家里的《怪笑》是台湾版了,如果跟2本中国版的摆在一起会很奇怪。


《儿童之家》电影的宣传。啊我看到演老师的、煮吃的还有其中两个小孩子。马来西亚电影要在网络找到很难,之前看到有点废,有冲动想买DVD然后叫小孩子签名的了,但还是觉得怪怪的 = =
没买。

有个新的电视台DE TV在推介礼,一直在推荐读书频道和煮东西的频道。

我忍着了,
没去抢镜上电视。刚才的演员小孩子2个也是凑热闹围着DETV这里在看着,在我旁边而已,但我没去动啦,不然很像变态。

有看到进贺和翎龙,不懂他们还记得我是谁吗。
好像也看到慧海法师。但是太久没看到他照片所以不是很确定。

这一趟书展没买到小说。倒是买了几本漫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