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和朋友们在SK晚餐后,去了新开的Giant。不是很Giant的Giant。
里面有个角落给人换token玩简单的游戏。子建去买干粮,俊昇、莘荟、财顺和我就得空没事做在那边玩了。

1、那个有东西一直从洞出来,要我们用plastic锤子槌它的


Video:

注意12秒,小孩子看到大哥哥姐姐很暴力跑掉了XD
我拿着手机拍所以我没上场罢了。我也是暴力型。想把东西打到出不来。


2、桌上Ice Hockey
 
一张桌子只有2个推的东西,我们索性去拿了另一张的来凑成4个。俊昇莘荟一组,我和财顺一组。
第一场平局,第二场我们赢。
我还有2粒是开球直接进的,哈哈哈!
很久没玩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