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皇爷诞,九月初一到初九
不认识九皇爷。能联想到的是道教、乩童、歌台……

不喜欢很吵大大声的Speaker,但难得跟老朋友们出来走走,反正很久没看这种了所以去看。
先去爱大华的斗母宫。
舞台左边上面16粒speaker,下面12粒。两边加起来56粒。
其他的没算,总之最少56.
够力。炸炸炸。住附近的很惨。
马来西亚的文化orz


对面的小庙也在搞歌台秀。两边fight声音。fight性感女生。
抽烟的人多,卖吃的多,印尼仔也很多。

穿少少很会摇。唱歌就唱歌啦,做么一定要穿少少?不然可以有时穿少少然后有时穿别的啊。就一直穿少少。
蚊子多,色迷迷的变态佬多。穿少少的好处是让身体更多空间容易出汗蒸发?
“我跳到我都湿到完了~” zzzzz


换衣服也很快。虽然都是布少少的衣。
Patrick讲他们的衣服是用黏的,所以在后台容易脱容易穿。

很多人评论过这种文化。唱歌和演大戏我觉得还ok啦,增加热闹。我是不能tahan那个speaker声,还有他们只会穿短短。

这晚上看了三间庙,两间爱大华和一间三条路的。可惜没看到乩童表演。听讲初九当天他们会过火,不过当天我们的路神Patrick只身去挑战越南了。没人载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