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戏是假期不缺的活动。今年八月的戏-《线人》



之前很pro的《证人》我有看。这次同样是谢霆锋和张家辉。角色倒反。

Main Point:内疚》》赎罪
张家辉演的李什么东警察在戏开始不久就造成自己的线人给人追杀到sot去(嗯,连sot掉都演到很好),不断地想理由来想成主要不是自己的错,当线人本来就应该有随时有突发状况的觉悟。
除了弄人sot,他也因为之前在外面乱跟人做然后传染到性病给自己的妻子。妻子去医院跌下来也失忆和走路一拐一拐。过后也间接造成妻子给车撞死。嗯,眼睁睁看着妻子被撞死的那边演到厉害一下。过后还想自杀。
因为有了之前弄sot人的事,前线人他也会特别关注给他吃。然后还会敢敢反抗上司,去拿钱要给谢霆锋演的细鬼。
张家辉在这部几乎都是内心戏。

谢霆锋的细鬼就是动作戏了。为了赎回被捉去卖淫的妹妹而答应当张家辉的线人去坏人那边当司机。
出狱后貌似也不想坏人,就是逼不得已。中间的杀人也是Boss叫的不得为抗。只有偷戒指才是自己要拿的吧。
一直被打一直被打。很少有说到话。
其实也可能可以很顺利捉到坏人然后拿钱的。就是桂纶镁kacau,去反抗boss,然后谢霆锋去帮桂纶镁。

最后那part在旧课室打的死斗很暴力一下。乱砍乱丢头。血很多。死死死。谢霆锋杯具。张家辉交代好一些事后也自首了。

嗯,沉重的一部戏。
+陆毅演的坏人boss好像没什么存在感 = = 被压下来了。
+故事告诉我们,做线人的都没什么好下场。

虽然故事性感觉上不如《证人》,但两个又来演到这么强,会不会又来拿影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