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Putrajay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颁奖结束。
明显着感觉上没什么公信力的奖是两个电视台自己搞自己爽的。现在各界都很流行这样了,自己颁奖自己爽。
无论如何,金视奖好处是可以当作是一种鼓励,让演员、主持人再接再厉和推动本地电视剧等。
比较不喜欢的则是有时候这种东西会让一些人越来越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最pro


得奖名单:


最佳时事节目              :追踪档案
最佳时事节目主持人     :叶剑锋

最佳男配角                 :张顺源 (独家追缉)

最佳女配角                 :释福如 (女头家)

最佳杂志性节目           :伍拾亿

最佳杂志性节目主持人  :陈薇薇 (寻找天使)

金视辉煌成就奖           :黎明

最佳电视主题曲           :发花    (女头家)

最佳新演员                 :罗亿诗 (声空感应)

最受欢迎电视剧           :女头家

最佳真人秀                 :终极天团

最佳真人秀主持人        :李欣怡 (绝对SUPERSTAR)

最受欢迎电视主持人     :叶俊岑

最受欢迎男演员           :谢佳剑

最受欢迎女演员           :吴天瑜

最佳综艺娱乐节目        :贰叁零之役

最佳综艺娱乐节目主持  :叶剑锋

最佳男主角                 :谢佳剑

最佳女主角                 :杨雁雁

最佳电视剧                 :女头家




昨晚没看直播。听讲音响不太好,还出现很多废事例如叫张栋梁唱F4的流星雨。没有放幕后花絮短片那些,一直叫人来唱歌。
叶剑锋真的很好。还有一些属于实力派的得奖自然实至名归。

……


最受欢迎电视主持人

Walau A,怎么会是Geli Yap!言论常惹到人、在脸书有专门anti他的Group、新专辑恶心的造型让同事看了说要收妖、佳礼论坛一哥…… 最不受欢迎还差不多啦
看过绝对Super傻和其他一些需要SMS的大家心知肚明什么一回事什么“最受欢迎”的那些奖是网络投票、现场投票和SMS决定是废的。

照理来说,最受欢迎电视主持人
不是
实力最好的叶剑锋,就是高人气的王菁忆了。其他还有小玉、陈丽亭、陈薇薇那些啊。



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