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最大规模书展回归啦!

日期:2010年9月4日至9月12日
地点: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 (第1,2,3,4和5展览厅)KLCC Convention Centre
开放时间: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票价:马币RM2,18岁以下入场免费。


赶完了最后一份Project,星期一早上就跟朋友去KLCC看书展了。
星期一,而且只是书,所以人潮应该不会像周末和之前PC FAIR那样变态。
人太多不好,会不想去走。

规模有比之前在The Mines的Read Malaysia大很多,书也比较多。

进了去就走一圈先。因为一直没有看上的书,所以有种很少“海外书”的感觉,比较像是大众大大间摆书自己爽orz
找书找书,很少想要的书。去吃了午餐和看kinokuniya再来书展。


下午就比较多人了。



脚走到痛。但是去书展没有买到书很奇怪,回去别人一定问有买到什么书的。所以继续挖宝。
最后变成小说5选1的局面。我是理智型的,可以control到这种欲望XD
选了东野今年7月的作品,没看过他写的短篇。



后来还发现黑色水母最新两本我还没买,所以直接买了。



心情很好的开心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