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到拖了一个星期没记录这件事zzz)

去年参加了一次,觉得很有意义。今年参加第二次。地点当然还是在自己学校,最靠近的了。
这一年来我吃很多,可能会不能tahan 30个小时,所以去之前就一直在塞饼干和面包进肚子。去到学校主办单位有供应炒饭早餐,我就继续塞。咳嗽一下都差点呕出来orz

今年MMU的DIY饥饿Camp比预算中少人啊。原本差不多100人的,刚好ptptn欠打,结果一半的人回家处理了,剩下另一半。5组,每一组是一种超人,还要有自己的招牌手势。我的第五组……乳沟超人= = 没记错的话是桦倩的主意,idea from周杰伦《超人不会飞》里面的其中一句歌词囧

第一个游戏就是摆好自己的手势然后跟营委追逐的困兽之斗。由于乳沟超人的手势很容易,我们追人也很容易XD

过后是什么青年先锋大粒来分享道理。因为他的分享,很多人,包括我才知道KL这种地方也存在着都市贫困的case。
有奖问答,我幸运地赢了一件衣服,去年Inti饥饿30的营衣orz

下午的就是重点饥饿游戏了。今年的主题是“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所以游戏是街童版本。游戏负责人跟去年一样是庄宏,概念大致上一样,所以我很快就有怎样让我们组获得胜利的方法。有了计划,加上新营员居多,我组也行动得比其他组快。我去年做正当职业,今年就挑战非法的了。运毒和抢劫XD 我成了抢劫王,原因是路人只有Viven蛋一个,她拿着袋子走路很容易就被我抢走,拿了钱直接pass组友去买“食物”,我就丢袋子跑掉。哈哈哈

晚上跟去年一样有请MMU伙食团的人来给讲座。讲真的,今年的讲到都不厉害的罗,很显。跟去年让许多人感触的相差很多。蛮失望的。

过后有黑暗游戏。啊啊啊要用衣服蒙眼睛了,我不喜欢罗,看不到东西的感觉zzz 还要不能出声找自己组员。很辛苦才找到组员在一起,有人来乱我什么东西都没看到就反应性地踢回去了= =
接着拿走蒙眼衣服后有玩找图游戏,这个就进行很快一下。

够力的是晚上啊!吹到冷气才想起去年的经验,Mph extension晚上是变态冷的!我才穿一层冷衣。这种冷是连盖被了都还会冷的罗。半夜就被冷醒了。后来还坐着睡觉和去外面走走。

第二天早餐后主要的活动就是拍照。拍30成了我们的传统XD


Bukit Jalil倒数那边,一样,我一直在找适合的pose睡觉。
今年的好是没有那个叶俊岑出来做Pattern。去年还有很多艺人骑脚车玩游戏看,今年换成了大家一起串珠子。
今年主办单位请来的大粒人是著名的举剑仔-吸傻木丁,大家都很配合地站起来鼓掌,当然还有像我和晋扬这种恨不得冲去前面揍他的。笑脸盈盈,介绍自己家人,还拼命喊玩Malaysia和Merdeka。如果执政党依然是天秤的话,我们的下一任首相我要赌是他。


倒数完毕后喝豆奶。Yes,结束了!

第13届的饥饿30,还ok啦。反正对我来说,参加这个不是为了玩和看明星,而是让自己亲身体会,提醒自己世界上还有那么多不为人知的case,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一直在埋怨。
若无意外明年还是会参加。如果有机会也要当营委或义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