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这种可以定时让电脑自动关机的software很好用。而这个Sinvese Systems的比其他普通的更厉害,除了基本的定时,还可以根据CPU温度、Memory Usage等自动shutdown、Sleep、restart……


Shutdown Timer ver3.08 (19.08.2010 last modified)
4.12MB Freeware
32bit   64bit

首先,下载软件后安装。6.21MB,几秒就好。


开Program后就会看到四大选择:Time&Date 、 CPU&Memory 、Networking 、 Processes

Time&Date
这是基本的功能。选择时间。
例如做Disk Defragment显示需要30分钟,可以设定35分钟后自动关机,自己去睡觉。


CPU&Memory
这是设定CPU使用率/温度/记忆体使用率处于多少%



Networking
上传/下载到达一个数目。


Process
这个厉害了,可以设定一个Process 有/没有运行着几分钟就行动。
例如在Online Game卖东西,人afk出门,有时会中bugtrap或莫名其妙dc关掉游戏。我们可以设定一旦Shutdown Timer知道游戏停止运行了,就shutdown电脑,节省电。



步骤
条件设定好,就在combobox选自己要设定它自动帮你做的事。例如Shutdown、Hibernate、Restart、Sleep,甚至开Program、开网页!然后按Activate。


Activated:



右下角那里还可以选择Program的特殊Settings。如:
-Shutdown Timer采取行动前30秒发送通知
-开某Program后也自动开Shutdown Timer运行
-电脑startup,Shutdown Timer也开
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