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终于交了Computer Programming的第一个assignment。老师不懂跑到哪里去了,我们等了几个小时等没有所以就丢去他信箱。
头脑风暴了整个星期的功课算是解决。可以暂时休息,然后就要开始其他的了。
x
烂掉的手伤口开始生皮,不过我看肯定有疤痕。
x
拉新line要装Streamyx Unipack,过程很复杂就是了。cut旧线就是要换新号码了,只cut旧streamyx就1个月不能上网先才能换。所以我选择了拉新电话线,然后装新streamyx了才cut旧的。看TM人要拖多久吧,我估计最少一个月。也有预感他们人又犯傻乱charge我钱。
x
华文学会新一届理事选举,我没参加。没那种能力。
x
星期四晚上回家,很快就星 期天了。因为很多东西做,结果Patrick叫我出门我只好拒绝。
x
眼镜脚断了,要找回相同的 镜框没货。所以暂时用回旧的。
x
拿了这学期第一个0分XD Flowchart Quiz不会画。
x
Dragonica我的ninja差不多60lvl可以转成Shadow了。
x
在Cyberjaya看到彩虹。

高楼耸立的地方通常很少有机会看到彩虹、满天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