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了,理由是饥饿30从中学起就是我的愿望。
今年我又报名了,因为去年我参加到觉得很有意义,而今年这里的营长是好朋友M16。



刚也在学海部落开了个转帖

2010饥饿30 : 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

 

 DIY飢餓30迷你營
2010年8月 21日

飢餓30倒數活動

2010年8月 22日﹐中午12時至下午4時
吉隆坡武吉加里爾布特拉體育館


http://worldvision.com.my/famine/



讲真的,有时候我会觉得叫朋友去参加饥饿30是件蛮困难的事。拒绝的理由可以很多。
以下是一些例子:

1、“已经够瘦了
参加饥饿30又不是去减肥的。饿完30个小时后回去一定是大吃乱吃。不用讲瘦,我看肥掉都可能。

2、“怕饿死
要喝豆奶的话可以喝到你打嗝,死不了。

3、“我一定不能的
没试过怎么知道自己不能?去年我还预算自己会晕倒的。

4、“你给钱我就参加
平时爽就吃MCD吃Iranian Food,少吃这些贵的就会有钱了。人家饿到连要吃面包都难,偶尔捐些钱很难吗?

5、“要准备下一次的考试
Walau,饥饿30才1天半。周末一天半在家你就会一直在啃书?一直读书人会sot的。偶尔做些对世界有意义的事吧。平时考试自己祈祷自己考好,说不定一群贫穷孩童受到捐助后平时祈祷要食物,过后补充多一项: -希望你能考好成绩咧

6、“不喜欢参加camp
这个不像是平时学会的camp,主要目的不是玩乐交流。是让人得到更多认知和体会。

7、“没参加过这种活动
生命就是要有这种尝试才有更多体验,活得更精彩!生活不是读书吃饭睡觉而已。既然是个好活动而自己能空出时间,何乐而不为?

8、“他们饿不关我事
做人不要酱自私。没有想过处境对调吗?多久没对身外事有所感触了?

9、“我捐钱就好
很像那些大粒人例如部长肚腩大大,钱是很会捐啦,跟大家共同挨饿体验就不懂。

10、“婆婆生病
Zzz都还没到8月21日就知道婆婆当天会生病= =?不如先报名饥饿30,把功德回向给家人希望他们平安健康。


.
.
.
etc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