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大约半年,很久没出门的我昨天又到了那里。依然是因为有书展。



第二届“阅读大马”书展,书并不多。要选多点中文书还是等接下来的书香书展比较好。
这次的倒根本变成电脑辞典的战场,还有这个那个特别课程。

弟弟也很久没出门了,所以也有来。
下午有无敌张栋梁和NTV7来讲无敌电脑辞典很好
很多人潮,比书展多很多。
啊哈,张栋梁从我前面经过,跟我弟差不多高,但很瘦。继罗忆诗、陈家凯、阿牛和易桀齐后第五个我那么靠近到的艺人。

 



宣传新赚钱的什么“状元卡”,买大送小zzz
rm2000多,都可以买一架很好的desktop了。

给小孩子的啦。玩什么状元问答题游戏也是容易得很。

看了一阵子后就溜了。
包鞋要坏了,所以去Bata店随便选了一双RM60的包鞋。
CoolerPad坏了买cooler pad。
还有去4楼的新漫画店买漫画。
小说则买了我期待已久之前一直没机会买到的《星火燎原》。

啊啊花超过RM100了


出门一整天,很累。晚上华文学会还有东西。
接下来应该也是每天都有东西到月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