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U FIT换了system,course structure整个换掉。
这科Operating System,beta,gamma student都得同时上。听说是很难的一科,我们和老师都不懂管理层在搞什么鬼。
很多人register不到,要manual add。人还是太多了。

本来在课室上,爆满。


换去讲堂上,还是爆满,几十个人还得站着。


class cancel。
等管理层宣布解决方案。

很多科都没有offer,一些则要pre-requisite。
我已经拿了5科,根据course structure第六科是Operating Systems。如果不拿这科的话,就要延期到明年才拿了,随时迟毕业。
要拿别科来替换咧,我们能拿到的是discrete structure和information system planning而已。DS是4个CH的,完全塞不进。ISP则满了,老师说优先权给要毕业的人拿。

有些同学听讲Operating Systems很难,决定extend,暂时不拿这科。我对延迟毕业不是很感兴趣。
才第一学期一听到一个难就讲甘愿extend,接下来还有很多学期和很多科目,每个听到很难就extend吗?大学如果不难就不是大学了。大学考试也很容易不及格,extend了不及格再extend很废。不懂啦,都注定会辛苦的了。我也没要求太高要1st class。

是学校管理层欠打。不懂是Operating Systems这科内容简化了还是学校要吃钱害我们不及格重拿。
现在其他科申请不到,就等看Operating Systems开新班了。原本只开多一班让大概80个申请不到的人中的40人加入而已。今天听讲是会开多一班和4班Lab了。看来天要我们拿OS了orz

希望时间不要跟我别的科目Clas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