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这个很刺激,我和弟弟都有在追看事情的进展


05月30日上海世博会Super Junior出席,据了解,这场演出的发票量在5000张左右,其中有部分会提供给韩国团队观众,因此上午的实际发票量在2500张左右。一位执行任务的武警战士告诉记者,像这样“疯狂”的场面在世博开园以来还是第一次遇到。因为韩国方面当初说给5000张票,但是是SJ经纪人及SM公司知道只有几百票,却故意散布谣言为5000票,吸引各地的SJ粉丝前去观看、造势、拉横幅,然后票不够不能入内,堵在世博园内,借此虚高SJ人气,造成一票难求的假象,中国人为之疯狂的假象。结果到了以后只发几百张票,导致粉丝们暴力行动。 出现了打骂武警和志愿者的现象,关键是,他们有人朝武警吐口水,更有甚者脱了自己的衣服说武警非礼。这次事件造成了人员伤亡,虽然很快封锁了消息,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件事情很快在网络传开。就在事情发生的当晚,网民们爆掉SJ官网。于是SJ的粉丝去SJ的韩国官网道歉,而且是代表中国人去道歉。关于踩踏事件,事后韩方坚决认为是中国这边的问题,广大网民群情激愤。


6月9日
  中午12:10,AK语音遭到韩国黑客的攻击,558频道被迫关闭,圣战指挥转移到IS频道558520,该频道在人数高峰时曾达到6万多人。同时为了减轻频道负载,圣战指挥同时开通了IS频道558558以及YY 频道5578。同时在线人数在最高峰时超过十万。
  下午16:50,百度开始和谐各个贴吧支持圣战的吧主,其中包括:黑客吧吧主(江小鱼),hack吧吧主(挥剑下江南),红客吧吧主(不肯过江东),福建吧吧主(花木),和其他各个支持圣战的吧主,都遭到百度的和谐,撤消吧主,封ID。
  17:36,疑似为360安全公司的技术人员“缺德”出面发贴,宣布对刚才的韩国攻击事件负责,并声称希望与百度贴吧的技术组“切磋”一下
  18:00,百度贴吧遭到不明原因的波动,贴吧大面积异常,大量贴吧崩溃,百度官方声称“正在紧急修复中”
  18:20,韩国SJ论坛关闭
  
当时IS人数近10万,YY人数3万多后来一度涨至4万,导致频道很卡不能正常发言,几个黑马进频道
  19:00,中国红盟向韩国网站发动进攻,SJ成员的网址被黑
  19:05,YY语音进行分流结束,4万多人被分到仙后,妖精等吧进行爆吧
  19:20,SJ校内公共平台被爆,被爆留言达到100万

22:21-22:23,血色联盟把SJ吧解破百度的无敌模式,WOW吧、天涯、猫扑、人人等等个大论坛去围观SJ吧,而不到2分钟又被百度关闭,仅仅的2分钟竟然刷出了惊人的 50页

http://baike.baidu.com/view/3726690.htm
Google也能search到



一个接一个被hack,百度的homepage也被攻掉几秒钟变成有圣战字在那边。和谐字库则确定是被爆掉了,过后那些被censor的字如政府、强奸等全部可以type掉








实在是很强啊
过后好像是要等Super Junior道歉了。尤其是那个讲看到中国地震很开心的。
不懂啦。
中国网民很多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