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Database System和Mathematics Techniques。才想起register科目时除了用脑在选科和时间,还有一点被忽略了就是选老师。忘记了一科可以不同老师教的。不过我都不认识那些老师,不知道哪一个比较好,所以乱乱选还算正常。

目前还ok啦。DS的是女老师,不喜欢用Mic的。数学老师是pro来的,比较够力。
上课很累罗,一直连续上很想睡觉。但是睡下去的话又不懂老师会不会不爽之类的。这些都算是新鲜的内容,所以都会死撑尽量听多一点。

课本很贵。所以如果要买正版的,我也只会选那种重要的科+能用久一点的,不要像foundation的课本,根本就是废的浪费钱考完就没用了。其他的就复印或用online notes吧。好想要一架printer啊,整天要印这个那个,如果拿去cyberia印是一张30cent很贵。

去找了Operating Systems的老师。我们可以拿这第六科了,不过lab session是在星期五:(
这也意味着我的好时间表变成烂时间表了。也更少有机会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