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9点一直在reload,还是不能register subject。下星期都要开学了,怎么拖到现在还不给我们register啊……
11点关电脑在床上看书没几分钟,收到志良召唤姐弟帮集合的信息,可以register subject了。
冲啊~


已经很迟了,想必很多人在抢。进去Subject Registeration那页也有限时。所以就不顾时间了,看code就add,过后才看时间。
算是完全失算了。

TMT1171
TDB2111
TCP1231
TCE1111
MPW2133
TOS2111

原本计划全部拿第一组的。结果
lecture clash zzz
tutorial clash !!!
need
Pre-requisite  欠打是不是
no offer kanasai
Full @*_*_$)()(!)$@*#(%&*)*)



根据Course Structure,这个学期我应该拿6科的,最后我只成功抢到5科,Operating System拿不到。迟发现可以今天可以 register科的人应该更倒霉

想拿其他学期的科,不是没有offer就是需要pass了特定subject才可以拿。
星期一要跟同学们集体要求开多一班Operating System了


对于目前5科的时间表,其实算挺满意的,因为不小心给我乱选到星期五没课XD
星期四就最够力,早上9点上课到下午5点,中间只休息一个小时。


希望星期一大家去争取顺利。
也希望下学期register subject不要这么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