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我们国家的大粒领袖们乘卫塞节场合时大讲宗教自由、互相尊重的一个马来西亚道理。
民联干了广告牌故事、国阵干了阿拉字眼故事,显。


白痴干训局那边,
“洗脑”及灌输种族主义思维的争议上 报闹了很久,有人出来大炮讲什么检讨检讨。检去哪里了?去捡垃圾了?好像每次出事闹上报后,废几下然后讲会检讨,然后让事情淡化了多数人一起忘记。Satu Malaysia Government。

听说参加某国防部搞出来的营的女生操步比赛要包头,没有选择,理由是seragam。
所以我就想到,如果肉丝马阿姨到了一个女生都穿bikini的场合……会不会也很steady地去换一换一套1 Malaysia的orz

希望当局只是随便乱讲而已。就好像那个Rakan Cop一开始讲一定要进,最后给了钱才讲不一定要。


Satu USM
Satu CIVIL
Satu MMU
Satu Alpha
Satu Agama

Satu这个那个,F1车队也Satu,诊疗所也Satu,什么都Satu ……&@¥&×!&)(×@(——!(# 到处都看到!
一开始这个口号出来我认为非常棒。
这个词滥用后到处看到到处听到已经很恶心。什么东西都拿那个Satu来当理由后更为火大。

小学时就常听大人讲要读书第一名,赛跑第一名。后来也知道第一名的通常很多人不爽,压力也很大,不是什么好事。
One Malaysia, Wang Malaysia, 玩Malaysia
越听越反感。
感觉上根本是某家伙要test看自己的影响力。放一句话出来做实验看可以传到什么地步。
<<


下个月后我可以申请投票权了。
虽然双方都有欠打的课题,很少提出有用的建议,每次都在互挖对方的污点,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我能投票时就是我有理!
这个欠打的数字非常有可能造成我不在天秤打个叉。
如果有大量年轻人像我这样很不能tahan了,票数大跌是你们自己找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