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放假回家。
看到朋友们都各有道理。例如:

馨惠:“
其实已经毕业三年了,不要认老都不行啊!满街都是小弟弟小妹妹,真的好怀念以前无忧无虑的日子。”

伟伦:“我想,那些在超级补习中心工作的人,他们很难才会有这样的机会。这是我当初选择离开超级的原因之一。我觉得家人比任何事情都来得重要些,就算穷也会穷得开心。”


明洁:“妹妹问我,如果能有拥有现在的一切,回到过去,你愿意吗?”

大发:“ 刚从小学六年级F班聚会回来。谈起小学的趣事,谈起小学的往事,很是回忆。。”

芊幸:“虽然我也蛮享受忙碌的生活,可是悠闲的日子感觉有点短,所以心情真复杂呀...”



哈哈,很废。以前大家都渴望快点长大然后出外面闯。现在啊,能回家才是爽。

这里早上空气好。有鸡啼鸟叫。可以好好跑步。
这里靠近海,闷可以去吹吹海风。

这里容易看到彩虹。也不是很清楚做么城市很少机会看到彩虹彩霞星星……

老死党们一个两个都还是 sot的。
motor撞爆人家kancil;一声不发独闯中国;打工存钱出国找女友;sot到可以躲老婆家整个星期不出门;到处冒险……

突然发现我走低调路线后变成普通人了 = =?
……不对,我前几个月才惹到跨国集团,每年一件大事的惯例还没打破。

最近流行唱歌。
唱歌唱歌~




过几天又要离家了罗。
出去外面读书,再怎样麻烦,即使就只有周末的2天,我也尽量保持每个月最少回家一次,和有假期就要有回家。

看看家人,看看老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