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小学拔不懂有没有到三次的牙后,我就没有去看过牙科了。小孩子牙都会自己掉的,大的比较难坏。然后我是男的,牙齿乱也不想绑,浪费钱而已。
刚好爸之前去弄假牙,结果我回来就被提到要带我和弟弟去看牙医。
早上早早就去了,9点就有4个排在我前面。等等等。

讲我牙没有问题,但是要洗牙。躺在上面我都会有点怕了,僵硬僵硬。奇怪的仪器。
吐了一些奇怪的肮脏东西出来。yuck。
也第一次看补牙是怎样进行。弟弟补牙。
跟Bio扯上关系的科系通常都是可怕的。


晚上路神Patrick载我、肚腩发和书勇用奇怪没走过的路,去码头的Nasi Kandar大炮回顾一下中学时期经典事件之被蜜蜂追,然后就和一毛钱老板、中枪、阿Hor去Patrick最近的最爱-Titi Panjang练歌场 = =
传说中因为价钱便宜和有女子看,所以他可以一个星期去很多次。

难得我回来跟着去见识一下,偏偏他感兴趣的那位当天放假。不过那个RM15 Patrick还是要唱歌的啦。点的歌整排都不是我的类型,反正是Patrick出的钱,所以当然要多看他表演XD

还ok啦。便宜的当然设备不如城市有的Green Box Red Box那些好罗。唱的人爽就可以了。
最后一首嘻唰唰完后就去Nasi Ayam mama跟街舞源聚会。

后来因为警察Block车很麻烦,绕远路,回到家12点半了。

不懂接下来还有什么冒险记。例如pia去Kelantan啊Penang啊。有就好罗。不然我假期很快又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