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的台湾偶像剧《呼叫大明星》终于播出了!
去年年中就杀青,然后因为审核问题之类的,结果被《海派甜心》和《星光下的童话》还有一部忘记什么名的取代掉。前几天上周终于正式播出。




简介:
人来人往的机场,正有一群躁动的粉丝们高举著海报,布条,灯饰,将整个机场挤的水泄不通,无数闪光灯聚集的“焦点”被大批粉丝、记者层层包围,在经纪人及保全人员的陪同下,好不容易杀出一条路...而这个众人目光的焦点就是他,演艺圈最具票房保证的巨星,当红花美男偶像-柏野!

从容优雅的态度、阳光到不行的魅力笑容,不知道迷惑了多少万千少女、师奶的心!“原来他叫柏野呀!他很红吗?”提出疑问的人是她,一个以开出租车为业、善良率真的女孩-陈德馨!

柏野粉丝跳上了她的车,德馨抓稳方向盘,油门一踩,持着有如F1赛车的高超神技,在高速公路上展开对柏野的疯狂追逐战,左超右闪的一下子就接近了柏野的保母车,德馨纯熟的技术受到粉丝极力赞赏,还要包下自己的车追星一整天?!在景气不好的时代,这样从天上掉下来的生意真的太好啦!以为今天超 Lucky的,殊不知衰神在后头等着她,她只不过帮忙照张相也被误会是狗仔,还被那个自以为是的偶像恶狠狠的瞪着自己,可是,“他的眼神好深情好温柔,如果自己被他这样紧拥著,会是什么感觉呢?”看似遥不可及的大明星却近在自己眼前拍MV,德馨脑中浮起莫名的幻想...一段看似天差地远的爱恋…正悄悄的滋长

顶着大明星亮丽光环的柏野,其实最想出国深造,无奈爸爸留下的庞大债务,妹妹的昂贵学费,经纪人的欠款,好友家中的经济危机,接二连三的金钱压力竟一股脑的全落到柏野身上。老天爷!这玩笑祢也开太大了吧…

“5.10.15.20.25.30..怎么会有这样号码的彩券呀…”这组诡异的号码让柏野认定自己连一个希望也买不了的时候,幸运之神的光顾反而让柏野措手不及,那张消失在与德馨拿错书内夹带的三亿彩券到底在哪里?三亿的彩金怎能轻易放弃?柏野想着如何能够接近德馨套出彩券下落,又要小心不能透露头奖彩券的秘密,眼看着领奖期限越来越接近的时间!只好使出杀手鐗,由无敌风情、魅力偶像柏野亲上前线来一场保卫三亿卧底战!只是,最后这彩券的谜题可真有那么容易厘清?而爱情的习题,又岂可当儿戏?!万人瞩目的大明星VS.平凡出租车女司机,分属于两个世界的他+她,却因为一张亿万头奖的彩券,阴错阳差地共谱了一场青春、爆笑又浪漫的恋曲…





我看偶像剧分两种类型。一种就是像《终极三国》我是冲着剧情而看的,另一种就是像有周杰伦啊金莎啊演的就是冲着艺人而看的。现在我看《呼叫大明星》就属于后者,因为有蔡卓妍。以前第一个喜欢的团体就是Twins (yes,我不喜欢SHE人的)


主题曲就是阿Sa唱的《爱赢才会拼》。看清楚喔,是《爱赢才会拼》,不是《爱拼才会赢》。我一开始还看错,以为她要唱那首福建名曲= =
算好听一下,我听一次就找来下载了。她的普通话本来就有比她的拍档阿娇好得多。

MV:


现场版


歌词
我在寻找甚么 你在等待甚么
本来是各自寂寞
我却要闯进你生活
你是甚么星座 管不了那么多
看见你 我就快乐
甚么都不用说

*爱一个人需要执着
并没有不劳而获
错过是罪过 我永不退缩 像灿烂烟火

#我一直相信 爱赢才会拼
奋不顾身才会开心
呼唤爱并不用在世界的中心
我始终相信 爱赢才会拼
在幸福公路上前进
我们都一起闭上眼睛
一直到无法更接近

我在寻找甚么 你在等待甚么
本来是各自寂寞
我却要闯进你生活
当你拥抱着我 到底在想甚么
是不是 难以捉摸
才会令人着魔
repeat * #
我们的眼神充满不透明
所以才算得上是爱情
repeat #


之前也有部杨丞琳的《爱就宅一起》关于到明星,但是剧情不好看。
希望这个《呼叫大明星》会比较好看吧。大概10集就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