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打包午餐走着回Blok C3。在Ground Floor进电梯遇到三个不懂是越南还是哪里的外国人,总之他们聊的语言我听不懂。看他们一副兴奋的样子bla个不停,不好的预感。我讨厌的事情又发生了。
原因1:我只要顺顺利利回到家,不想遇到什么怪人聊一些无聊的东西。
原因2:我不太会讲话,尤其是用非华语。

红 = 他
青 = 我

Can I ask you something?
Ask wat

我实在是很想假装听不到。可是如果不回答的话很没有礼貌。再说电梯动很慢,他们要去11楼,我去7楼。

Do you have sex before?
No

walau A!竟然问这种问题。头脑直接反应性讲NO。我很懒惰讲骗话,肯定不是Yes。也觉得如果我说yes的话,话题会继续下去,例如问几岁做过/问要不要join他们/问跟几个人做过etc这类延伸性的问题。无言或说dunno的话就等于是默认Yes。所以当然是NO!



Why dont u give it a try?
Dont wan try
Kanasai...竟然在鼓励我做了。walau我几时要不要做关他屁事啊?
还记得曾经在网络 遇过一个KL的女生,讲做爱都讲到很正常那样,好像是中学生必须经过的过程。有了男朋友就做,喝醉了跟别人做,clubbing乱乱kiss人好像都没什么大不了。
这是一个性开放的时代吗?怎么没做过/没换过性伴侣好像会被当土包子那样?
你们要乱乱做是你们的事啦,要分享也ok,总之你们外国人还是性开放的城市人的文化common law用不到在我身上的就是了。即使以后我有了另一半,即使我以后做过了,我也没有那样得空到处宣传,然后乱乱换乱乱做鼓励别人做。

Why?
I no girlfriend.

(怎么还没到7楼!)早就预料到会问我这个,不假思索地就说了我没女朋友。乱答讲“Because Nobody do with me
”或“not interested”的话,这话题很难结束。
想起这个回复很烂是过后的事,这个回复就好像在讲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就肯定会做。我应该该说lazy do或My girlfriend will kill me if I do so。

How old are you?

Twenty

Shit...Ok不要用一副惊讶的表情看着我,我懂我在你们眼里很不正常。对我们这种小地方长大的,其实还算是正常罗。而且也肯定不会随便随便就做的。如果我说我今年过生日后就是21,他们会不会吓到去撞电梯的天花板?


Ding~ 到我住的7楼了。
很好。
实在是很不喜欢在电梯里的conversation

之前也遇过几个热情的中东黑人在拼命握手。
“Are you a Malay?”
“No,I'm a Malaysian Chinese."

"Are you Islam?"
"No."

外国人喜欢做的错误判断就是当马来西亚的人 = 马来人,和多数是伊斯兰教。我是住马来西亚的华人,我手一向来也戴着佛珠、颈项有佛牌,我是佛教的。

也好像在马来西亚,我说我家在Sitiawan,就常会被判断为福州人+基督教。所以都要纠正:我家乡是邦咯岛Pangkor Island,我是搬去Sitiawan住的,公公是中国潮州普宁人,我选择的宗教是佛教。
虽然我幼儿园是去基督教/ 天主教堂上的,不过吃东西他们Amen我就是全班唯一不学的了。虽然我住Sitiawan那么多年,但是福州话我只会听懂几句粗口,例如waisa。


回到主题。
我不喜欢别人一副嬉皮笑脸问我烂问题。我也不是好人。
祝满脑子想着乱做做做个不停的人全部中爱滋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