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着最后的assignment和tutorial,难得坐在桌子前面那么久。
虽然抄多过做,不过其实也很累一下的。
开之前下载好的广东话版《越光宝盒》,打算看一半后睡觉,另一半等明天抄完功课再继续。

多人口中的烂片,我觉得都不无聊也不烂。因为很有趣结果我就直接看完整部了。
很好玩啊,穿越穿越乱乱来XD 就好像我喜欢的的《杂菜贩》和《终极三国》,看了心情会突然很好。
昨天就半夜一直在笑。哈哈哈哈哈

太多认真的电影了,总需要这类电影来开心一下。像一个两个讲到很厉害、前首相看了都讲911事件是美国策划的电影Avatar,我看了要睡觉罗。那种《色戒》什么的艺术片对我来说才是烂片。
现在的电影,不懂做么,尤其是看了喜剧出戏院后,开口的影评总要踩几下。会显得自己的品味比较有level吗?看的时候还不是一样在笑。人云亦云的人很多,拿奖的电影明明自己没有看也讲好看,自己看到blurblur听到别人讲好看自己也讲好看,然后自己还没看听到很多人讲烂就在讲幸好自己没去看。

“很假”
最常听到这一句。例如出自喜欢看港剧什么糖果风暴的人,来讲我很爽的《终极三国》。哈哈哈,看戏就是要看远离现实的啦。我们都活在现实中了。

不懂是我要求低还是标准有问题。就我容易被《越光宝盒》这类电影弄到我哈哈哈和被傻剧情道理有打动到。
不错啊,如果给我写剧本也会是这种乱来的XD
《越光宝盒》用最多的是《越光宝盒》、《三国赤壁》和《功夫》。其他我认得出的有《无极》、《Matrix》、《King Kong》、《Titanic》、《Kung Fu Panda》、《长江七号》、《十面埋伏》、《Terminator》。还有很多炸到的啦,例如奥运鸟巢还有戴墨镜那边还有突然出现的耳聋手语还有按摩椅

也有很多有趣的台词啊。就是这种戏的台词才能让人印象深刻
-
你别光看我外表,其实我的内心也是很有欣赏价值的。
-地球有危险。
-屎不难学,尿才难学。
-从他的琴声中,我听得出他已经明白我的心思。从他的琴声中,我听得出他听得出我明白他的心声。
-什么都敢偷,就是心不敢偷,因为偷了就还不了人家。为什么?心都碎了怎样还?

现在心血来潮想看一两部周星驰以前的“烂片”作为考试前的减压。他近年来的新戏虽然感觉上比较pro,不过还是以前那些经典的比较pro吧。脸书常常看到有人post旧戏的video clip出来。有吴孟达和周星驰这对强大的搭档已经很难重现了。所以找以前的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