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修理常常出状况、用一大笔钱建出来的building/
买新engine给engine不见的helicopter/买不能潜水的潜水艇/64亿军粮/F1车队/神奇的招标/每场补选派糖果……bla bla bla 到最近的3200亿的油田送人

FIFA 2010要来了。钱怎样都不够用的政府就抛出了这个Idea - 赌球合法化!

财政部副部长
阿旺阿迪讲:“如果政府不合法化,许多人仍会照赌不误,所以与其让他人从中谋利,特别是透过网络,倒不如合法化赌球,并把有关税收用于发展运动等项目。”
Orz不能全力制止赌博风气的滋生,就要赞同赌博very good咩?
怎样懂政府合法化一下大家会不会赌更多?合法的赌,非法的也赌。要发双倍的财啊~

根据另一个副财长曹智雄,合法赌球可以让国家赚几千万。
emmm,几千万不懂会不会又建一个跟Terengganu那个一样会倒塌的体育馆出来?还是又会分呀分,分到最后又不见掉?
再说合法赌球要怎样control?

现在到底是提供非法赌博的不好还是赌博这个习惯不好啊?
合法化……我现在可以想象得到一个一家之主理直气壮地讲:“政府Support赌博,所以我赌球是对的。如果是错的,做么政府还support?” 然后又什么家庭悲剧啊之类的发生。每次有FIFA一定会发生很多事的。合法化啦,看过后的statistics里出事的机率是不是提高了。如果会降低,恭喜政府成功了。如果暴增,很明显又是你们的错罗。

万字合法。非法的还不是一样有。
用制止非法赌球做理由来合法化赌球,下次会不会是嫖妓也合法了?
再说,我记得马来西亚官方宗教是不允许喝酒和赌博的。政府从赌博收的钱他们要?如果全部拨给其他有赌博的种族,就什么Perkasa之类的一定又来废。

这个是steady不steady的问题。人家先进国可以管得好,我们的能吗?随便随便都一大堆贪污的。还有怕财路断所以放水的case大把。

没有减少到赌徒,没有讲到赌博不好。只是把原本属于非法下注庄家赚的钱吸一些进国库,或者是更多的人丢钱出来,非法的地下庄家、合法的Monopoly集团、收税的政府一起发大财。



GOAL~ 如果合法化,世界杯看完了还有更多社会新闻看。
大家一起关注接下来的发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