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了?Digimon Savers是2006。那么就是4年了吧。
终于……第六部今年要出了!《Digimon Cross War》


主角是读Form1的工藤大树(怎么又是有个大字= =)。也又戴上了首四代主角都有戴的护目镜和头发是尖尖的。
Digimon5主角造型走新路,Digimon6走回1-4的旧路orz 但是画风很新
很多小馒头XD 还有一个是transformer吗?然后做么只有一个人的?

故事的主线是说少年们将会成为数码宝贝军的指挥官和敌对的数码宝贝军进行战斗。
其他还没公布。还有我不懂看日本字
日本网站: http://www.toei-anim.co.jp/tv/digimon_xw/    http://digimon.net

很多人喜欢在两个Mon里挑一个。我的话当然是比较喜欢Pokemon,造型比较可爱、可以收进球,还有不会让我研究到confuse。Digimon就不一样了。Digimon可以讲话,可以进化,但是一只可以变很多种,进化的方式也很多种如:
人型兽型、超进化、究极进化、合步进化、进化错误;然后属性除了自然元素,还有分VA、VI、DA;然后又什么七大魔王、三大天使、四圣兽、十斗士、十三皇家骑士…… 乱乱@@

不过讲到动画方面,
Pokemon = KANASAI。 欠打那个主角脑残到半死! 只有《神奇宝贝特别篇》漫画才是真正能看的。
Digimon从Digimon Adventure到Digimon Adventure 2到Digimon Tamer,Digimon Frontier和Digimon Saver个个精华,歌又好听!所以最新的这部我也会满怀期待地去看~

不要崩坏不要崩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