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带,到CD机,然后mp3/mp4/mp5……
现在多数人用手机听音乐,不过还是有很多人prefer拥有额外的一架随身听。
不要算中国机的话,名牌当中就是苹果的ipod最受欢迎了



朋友俊昇有Ipod Touch。这个厉害,可以看戏可以上网可以玩game,什么都可以,只差打电话不能。
然后最近学校的Apple店折扣30%,莘荟买了橙色的Ipod Nano,志良买了小小个的Ipod Shuffle。然后弄到子建更心动,自己跟自己打架了一天今天也终于买了一架紫色的Ipod Nano orz

看他蹲在那边看久久很好笑。

 

我当然也很想要,不过我没多余的钱买这些东西罗。Touch很厉害不过太贵了。Nano比较中等,而且也有我的青色,不过也是买不下手。
最便宜的shuffle我也不怎么喜欢。
再说ipod太普遍了,所以我比较喜欢Creative Zen的。价钱便宜一点,音质比较好,就外表输apple的系列罗。
这台是Creative Zen小石头。最轻小个最便宜的。


不过也是要百多块吧。

买不起orz
大学学费很多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