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到28号,请大家不要淋雨。750年一次的酸雨,被淋到后患皮肤癌的几率很高。因为欧洲的一个火山的大爆发,向高空喷发了大量硫化物,在大气层7000至10000米的高空形成了浓厚的火山灰层,强酸性。

到处看到这个。传得还真快。感觉上很不逻辑。常常听讲都是辐射之类的东西造成,中acid rain几时也关皮肤癌的事了?火山灰那么小个,然后acid rain的形成是要organic/inorganic acid参到空气中的水才能的吧 ?(Chemistry还给老师了)火山灰都不能溶水的……

Google:假的。

无论如何,淋雨总是不好。
但昨天我还是淋了2次。

带表弟处理升学东西,从复印店回来淋到。
拿伞去学校找弟弟找了半个小时淋到。

过后是没发烧啦。倒是很倒霉地收到了一封很不爽的信息。两个星期前我已经让了很多步了,现在突然出现瞪着我。要知道,我Blog出来的东西尤其是心情日记写出来还被逼隐藏掉对我来说已经是一种耻辱了。再得寸进尺扑上来,我也不会仁慈到坐以待毙任人割宰。



蓝色的雨,特性是镇静。

细数着战斗历程,冲洗着流淌的鲜血,宛如镇魂歌般的雨。

穷则变,变则通……
奥义:时雨之化!



世界上有很多雨女-Juvia。有不怎么好的家世和童年,被假仁假义的坏人收做部下,认为对方就是自己的伯乐、只有他会欣赏自己的能力。
>> 

愿他们都能遇上自己的Grey然后被打到醒,回到正道及自己憧憬的未来。










淅沥淅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