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课不到20%是我自己做的。80%是要deadline了抄朋友的。不知道Final要怎样考。下个月就是Final了。

全国大专歌曲创作比赛,很多歌好听。看到已经毕业在做工的人名字入围,虽然他们没有惹过我,歌也很好听,其中一个算是我朋友。不过我身为竞赛部工委看了心理还是有种不平衡的感觉orz。只能希望最后拿冠军的是真的大专生。

进了迎新走廊的工委帮M16,不过我还是丢不出什么idea出来帮。废啦,我好像从来没帮过什么大忙,要做kelefeh也做不好。

最近开始学玩cube了。以前一直不感兴趣的东西。进大学后朋友Sam是这些玩意儿的pro,我也有blog过,他很多新奇东西介绍玩,而最基本的这个3x3的他开眼睛可以19秒,关眼睛也做得出。发现朋友一个两个都会转完这个最基本的法宝了,所以我学不会的话一定很不爽。这几天都在向朋友求教。
目前已经会弄2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