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脸书已经成了蛮重要的社交工具,所以我上次才说如果炸掉脸书应该很有趣

不过,有时候,自愿上瘾也最好上到理智一点?
常出现一些奇怪的Group然后到处叫人join join join,都不懂invite的人有没有先看清楚里面的内容orz

最新发现的是这个

“警惕!如果不想你的FACEBOOK户口被盗用,请facebook 用户登入时要小心,尤其在你登出过后出现的手机图片...........”

Group

walauA……用Facebook用到sot了,看到Facebook Mobile图片还去怀疑自己account被hack大惊小怪开Group要做救世主?

哈哈哈,看到Wall那边一个两个怕成酿XD


照片里url那边都一样是facebook.com了。都不是以前伪Friendster那种Friendsxer之类改过字的。

再说,logout就问你是不是要heading out很正常嘛,建议使用手机上脸书。现在Facebook Mobile都很普遍了。

如果真的有这回事,做到那么大的Facebook也一定发公告的罗。Facebook.com domain被骑劫XD wow,一定成国际重点新闻之一~

废啦,这个根本就是跟到处传讲不forward Email,Hotmail就会被microsoft炸掉的白痴消息一样。



花絮


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03698116332156
超过15000个人join了group,加上没有join但是有去看的,最大获益人是谁?
是在Group Info那边连hacker都spell成harker、Contact Info放自己Website link的拥有人。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