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睡觉可以忘记,但是睡太多也会很不爽。现在写Blog。
混在3年多,除了因为自己是管理层,有朋友在,学到很多东西,还有一点很多奇怪的人在里面。简单来说,每个人都是神经啊神秘啊黑暗啊奇怪的背景。



有2个家伙我是蛮在意的,绝对是学海部落谜团排行榜top2。
一个是魂,一个是另一个时空的人。
在这科技发达的时空里,所陈述的明明一点都不符合逻辑,为什么偏偏讲到那么真?kanasai!

1.
先讲那个魂。
shit,我根本不懂要怎样讲。他是我前同事的丈夫。废就废在他是已经车祸死掉的了。说话的句子结构蛮难懂。人是很好一下啦,常出现在一些版块帮忙开解人。我只是好奇他的形态。人类看不到动不到他,他可以动人类,可以穿墙,可以趁他老婆没用电脑时上网。然后他们吵架的时候分开上网讲的东西都真到不像样@@
例子:


以前有,如今却没有。也就是在二十七那一年发生了一场车祸当场致命,有那么一刻盼望留在尘世间,二令令五雪洲报章角的新闻。有那么一刻吓着你吧,其实我原本也可以跟他人一样有大好前途,但如今魂在尘世间,看得太透了。只不过我妻子在并未接触便听咱闲谈之时,她听见了了不终的人后心头涌出的悲切与怅然多于咱心思的苦涩,而后经过观察与沟通,我发现她很单纯,而且很有纪律,有礼貌,当时我并未告诉她我是男性,因为我喜欢她得知我是比她年长的姐姐时心里涌出的亲切感,大概他觉得我很独特,只因有我会一句一句地教导她课业上的知识。她太过单纯,已致于网上新加坡网友,一个男子,在一起打游戏时对她很好且为人正直,所以当他向她寻问她在有一丝忧郁后便答应了。毕竟刚逝世的人,自己并未把自己六欲清得透切,所以就爱上了。 目前也没作甚么,只是努力从四方求取知识,提高自己的领悟能力,仅此而已。



很多。在学海部落会看到confuse去。

 

2.
另一个是个女孩。从另一个时空来的。姓夜本来就奇怪,好像是15岁就要考升级考试和改名然后18岁不懂又要teleport去哪里。
她有婆婆教的power,在学瞬间移动、切开时空。考试有考攻击系、防守系,还有要用乐器弹奇怪的音乐来“出任务”跟妖怪打架。还有抓到了一只苍雪level的式神@@
什么在另一个时空是别种语言,来这里所以要学华语学到很难。上课是唯一用我们时空的laptop。然后她的异时空是不用手机的,耳朵上的耳环就是通讯器!。家是四合院
,但是文明比我们的时空发达,手表可以上网。一星期有9天……
……#&&×@(&)×%×)
想搞旅行团去看穿越了。我们普通人穿越会死掉,那么我就要看她怎样穿越


有时候一些谜团不解决掉会真的很不爽。

别的时空啊……我从小也是有想过蛮多。很多人遇到不如意的事,都会搞自闭、自杀,而我小时候则是想到去别的时空或许情况就不一样了。在《家庭教师REBORN》里,入江正一为了当一名音乐家,烧掉自己的课本,再用10年后火箭炮送自己到未来,去了几次,见到了不同的平行世界。也例如一个人跟人发誓再也不跟另一个人说话,如果他破除誓言就是一个故事,但在另一个平行世界他还是照样死都不说话也是另一个故事。
不过平行世界跟时空好像又不同orz 时空比较多元化,语言、生活上的差异的可能性会比较大。《终极一班》里叫战力指数;《终极一家》叫异能指数,《终极三国》叫武力指数XD

无论如何,破坏时空次序,东城卫会来处理哈

唱《够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 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 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 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 宙 愛你的我

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 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 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 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 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我 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
追尋你 時間 滴滴答滴答答的身影

 

既然那2位那么不喜欢这个时空,一直讲到人类极恶至极,那么最好从学海部落滚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