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之际,金莎又再次推出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最近好吗》,“一杯冰沙 一个笑话,聊到天黑都不想回家……多年了 我还是有些牵挂,心里却不会再为你难过,如果有天 遇见你和她,互相问候好吗”。这首歌曲颠覆了历来情歌中的爱情宣言,以全新的视角诠释出金莎对爱情有着自己的见解,不人云亦云的爱情态度。金莎也表示: “近期也在准备接下来将要发行的新专辑,新单曲《最近好吗》的推出,希望能得到大家喜欢,我觉得一首歌能得到听众的共鸣,除了旋律优美之外,歌词很重要, 或许是歌词代表了一部分人群的内心情感。”

 


 
    

最近好吗

词:林蔚利  曲:李志源

一杯冰沙一个笑话

聊到天黑都不想回家

那个雨天 我的guitar

一唱一和看爱在萌芽

时间催速我们长大

为理想加快步伐

你在老店旁的树下

最后偷偷吻了我脸颊

多年了那地方有点变化

偶尔我 不小心还会经过

老店油漆开始掉落

叶子也铺盖 爱最初的轮廓

多年了我还是有些牵挂

心里却不会再为你难过

如果有天遇见你和她

互相问候好吗




 

我刚upload的~试听下载:Link


好听好听~
今年的第二首公开单曲了。现在人气那么高,差不多也该出第四张专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