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生病miss掉了2个传说中很废的Statistic Quiz。今天是第三个,我一定要去,不然0分就够力。
walau A,年轻的统计学老师果然要玩特别一点,竟然要我们各自去interview 1个老师2个考题.

第一题是问在月球丢石头,石头会怎样。
A、浮上去
B、浮在原本地方
C、跌下去
D、不知道2:阿波罗号的太空人可以好好地走出太空舱在月球漫步,因为
A、太空船有绳子拉住他。
B、太空服有重物
C、月球有地心引力
D、不知道

zzz我看根本就是Willie老师觉得这样很有趣所以才顺便用我们学生去帮忙做实验吧。大概90个学生,就是要找90个不同的讲师。
我算是跑很快,“抢”掉了其中一位比较熟悉的Mr Jimmy,任务完成。

真麻烦的quiz。
不过我好像是第一个交,所以蛮有成就感的XD



补充:
老师很会感触良多。上个星期我缺席的那课他给quiz给到加上今天的超级任务,他写了超过1000个字的blog。
http://althras.wordpress.com/2010/03/01/notes-on-starting-teaching-%E2%80%93-week-3/
可惜他不懂中文。我看一大堆英文字读到很辛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