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跟手机contact list里的每个人都有常联络。就大节日时我才会群发自创或改编的信息。今年也不例外。
今年我的是:

虎啦啦虎啦啦虎啦虎啦嘿
虎年吃老虎饼
咆哮*向前扑*咬杀!
嘁咚嘁咚锵锵锵
不客套话:祝大家虎年运气好些、有坚定的战斗力、身体健康、增福增慧


有些手机里应该是没有save我contact的,如进贺、宝莉、欣薇、俊鸣之类的比较大粒的。还有一种是应该忘了我是谁的,如几年前辩论比赛在安顺认识的Hugo,小莎聊天室莎拉里的Silver,yida。不过我还是全部都send了。爱尔兰和德国的我也send。平时很少花手机钱,节日时多花些ok。

很多人也有send我。多数是跟贺岁歌曲同样原理来再循环的orz
俊彦、蓝苹果、俊鸣、律尹、肌肉作业死、咖喱冰淇淋、残剑、拿督肚腩发etc是自己写的。
舒萍、杜大炮、GPL、隐形魔术师、英雄豪杰、Makan Wong、慧娜、Spider、大姐、二姐、长气猫、死蓓梨、钢牙松鼠etc是转发的

不懂我有没有漏send了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