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不喜欢的英文老师心血来潮要送圣诞糖给几个出席率高者。
很废的是,她的Lecture Class我竟然有96%的出席率,然后Tutorial Class我100% !
walau我也不清楚原来我出席率那么高。
应该是因为刚好她的课都不是我的睡觉时间,我也刚好没生病。

很多人常ponteng她的课的罗。
除了因为很闷 (都是教课本东西快快然后答案在slide),还有就是有时会突然发脾气然后讲自己PMS 囧

这种糖我不吃的啦,颜色那么显眼形状也奇怪。不是很甜就是很难吃。
所以只拿来blog来做纪念。毕竟是稀有的事。让我回忆起中学时期我是Ponteng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