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妈妈生日,明天冬至。他的三个儿子都不在家。一个在Cyberjaya读书,一个在PJ读书,一个在怡保学记营。
这个算是那么多年来第一次妈妈生日我们不在家吧。

她生日期间手机进钱所以有free extra钱,昨天就有打来两次。家人不团圆,吃汤圆没什么意思。她只做了一些,剩下的等我们下次一起回去时再做来吃。

今天有信息给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我不懂她懂不懂开来看的。不过刚刚有收到她的回复

THANK   YOU,SON.L AM VERY HAPPY.

我看她应该是花大概最少1小时才可以打得出这样的句子吧。
我也不懂她happy什么。我们都不在家陪她。
“科技拉近人与人之间关系”是个著名的辩论题。我是赞同这点的,但如果局限在父母,我会是反方。难得回到家,我们陪电脑的时间还是比陪爸妈的时间还多。内疚。
我们不够好,头脑还不够厉害转来赚更多省更多,升学了都在花家里钱,结果她健康那么差还要打工洗地抹地捧茶受别人的气……


妈妈生日快乐:)
汤圆我下个月回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cau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